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区域

父亲没收了手机 女孩赌气半夜离家出走

发布时间:2017-02-28 01:28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日凌晨2点30分许,丹徒区谷阳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发现镇前北村路口,有一小女孩背着一个行李,独自一人在路上行走。民警上前询问,她什么都不肯讲,于是将其带回派出所询问。

来到派出所,女孩冷得直发抖,民警倒了杯热水,拿了些食品给她。民警发现女孩行李袋里有衣服、牙刷、碗筷等日常生活用品,便问她叫什么名字,想去哪里等,女孩始终不肯回答。被民警问急了,竟然随口报了几个假名字,更不肯告诉民警父母的名字。女孩一个劲地说,“我不想回家,求求你们不要将我送回家,家里父母经常吵架。”

经过一个多小时劝说,女孩才说出她的名字叫孙某,2005年生,谷阳镇后韦村人。距离民警发现她的地点,女孩一个人已经在路上走了3公里。

据民警了解,女孩父亲没收其手机,便赌气离家出走。当民警联系女孩父亲时,其父竟然以为女儿在家睡觉。发现家中无人,赶紧来到派出所领人。

她的父亲说,女儿经常玩手机,当天便将手机没收了,没想到竟然赌气离家。经民警和其父亲劝说,女孩才随父亲回家。(包新敏 赵盼盼 张兆勇)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