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民生

本周晴暖温差大 或有降水来穿插

发布时间:2017-02-28 01:08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根据最新气象数据显示,本周天气仍以晴天为主,明后天有冷空气影响,但升温是大势所趋,大家可要好好享受这扑面而来的暖意。

昨天是农历二月初二“龙抬头”,气温也大有抬头之势,午后最高气温15℃左右。白天阳光灿烂,可是赏花的好时节,市民不妨在午间休息时候去周边小公园逛逛,身心放松的同时还能进一步感受春日的气息。

“江苏气象”介绍,本周初天气晴好,明天受冷空气影响,我省有一次小雨天气,并伴有陆上5-7级、江河湖海面6-8级的偏北大风。4日暖湿气流较活跃,云系增多有弱降水。从气温方面看,周三至周四气温将略有下降,最低温度只有2℃左右,这也是本周最凉的时段。初春时节,早晚温差仍然很大,基本在10℃上下,早出晚归的市民也不要光想着白天的灿烂阳光,早晚仍要把防寒保暖放在首位。(记者 杨佩佩)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