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民生

提前月余上市 青团受到青睐

发布时间:2017-02-28 01:06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清明节,江浙一带都有吃青团的习俗。离清明节还有一个多月,昨天记者走访超市看到,带有清明节令特色的美食——青团,已经上市销售了,不少“吃货”提前尝鲜。

记者在梦溪路上的一家便利店看到,冷冻柜已经打出“网红青团”的相关宣传画,柜台上一共有多个品种的青团,有独立包装的,有6个或8个装的,口味也是多种多样,有紫薯、蓝莓、豆沙等新品种新口味。记者注意到青团生产日期较新鲜,保质期是30天。

“以前在上海上大学时就喜欢吃青团,还特地到老品牌店排队买着吃。”“吃货”王女士说,现在购买方便,可以网购,单位附近的便利店也有卖。

便利店销售人员告诉记者,青团是从上海发货来的,他们店上架一两天特别热销,受到不少市民的青睐,晚上就能全部卖光了。“以往一般清明节前一周青团才上市,今年提早一个多月就开售了。”销售人员说,青团价格保持在3-4元/个,平时青团也有销售,但是在清明节前后销量大增。(记者 杨佩佩)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