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58个产品荣获江苏名牌产品称号

发布时间:2017-02-28 00:58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近日,江苏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公布了2016年江苏名牌产品名单,我市共有50家企业58个产品获评2016年江苏名牌产品,其中新获评10家企业12个产品。

江苏名牌产品申报工作按照《江苏名牌产品管理办法》进行,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地初审推荐、组织专家评审、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审议确认等程序,最终产生2016年江苏名牌产品及企业名单。近年来,市质监局坚持以质量强市建设为主线,注重发挥品牌的辐射带动作用,精心选择优势企业加大指导力度,推广普及卓越绩效管理等先进的质量管理模式和方法,形成了一个品牌带动一个企业、一个企业带动一个产业的良性发展格局。(卞亚婷 姜萍)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