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蒋周健丁继军当选“江苏好人”

发布时间:2017-02-28 00:53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从京口区传出喜讯,2017年1月份“江苏好人榜”发布,本期上榜22人,京口区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镇江周艺公益服务中心创始人蒋周健榜上有名。据悉,近年京口已有6人当选“江苏好人”。

2008年以来,蒋周健先后在镇江、常州、苏州三地创建周艺公益服务中心,开展免费教授贫困儿童古筝、音乐课堂进监所、捐资助学、慰问演出、高雅音乐进校园等公益活动,并于去年6月发起成立我市文艺系统首家志愿者协会——京口区文艺志愿者协会。目前,蒋周健带领他的团队已帮助困境儿童100多名,辅导70余名失足少年,个人参与义工服务累计超过3000小时。他先后荣获中华儿基会爱心大使,江苏省十佳青年志愿者、“江苏儿童慈善奖”、“崇义友善类江苏好青年”、“江苏助残先进个人”、全国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市公安局新区分局交警大队二级警督丁继军同时上榜。2016年5月25日上午,两辆轿车相撞后掉入3米深河内,接到报警的丁继军立即赶到现场。听说落水车辆里还有人,他立刻跳入河中。因水流湍急无法靠近落水车辆,他数次往返潜水搜救直至体力不支。从警26年来,丁继军纠正交通违法数万起,救助落水群众5起。(方良龙 梅永生)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