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开展 “暖企惠民”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28 00:52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童国祥带领市发改委、经信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企业、项目现场开展“暖企惠民”大走访活动,了解企业发展、项目推进中亟须解决的问题并现场交办。

童国祥一行先后走访了中星城际广场、海洋魔幻世界等项目现场,以及镇江船厂、中船动力等企业,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企业发展情况。在镇江船厂,得知企业在当前造船业不景气的背景下,走特色发展路线,保持平稳发展,童国祥对其表示充分肯定,鼓励企业继续创新发展度过行业“严冬”。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企业及项目负责人就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人才、授信额度、周边环境等问题,与润州区及相关部门一一对接。童国祥要求相关部门针对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全力以赴协调解决;鼓励企业坚定攻坚克难的信心,抓好主业,做大做强。

市政协副主席、润州区委书记王冬生参加座谈会。(记者 朱婕)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