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政府、市政协召开2017年重点工作通气会

发布时间:2017-02-28 00:48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市政府、市政协召开2017年重点工作通气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叶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叶飞说,去年以来,市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有力助推了政府工作开展。

张叶飞指出,新一届政府承载着人民的重托,肩负着历史的重任,需要政协给予更多关心和支持。他希望,新的一年,市政府、市政协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对接,谋求“三个实效”:一是在增强发展动力上求实效。坚持用创新开路,聚焦新经济、新产业,认真办好“营造创新生态、打造创新高峰”等协商专题,在聚力创新上想对策、出实招,用创新引领转型发展。二是在夯实发展根基上求实效。把振兴实体经济作为今年的首要工作,就“做强实体经济、促进居民增收”等开展议政建言,给政府提供广泛智力支持。三是在分享发展成果上求实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围绕年度10件民生实事,就医疗扶贫、教育均衡等议题开展专题调研,深入基层一线,传递社情民意,促进各项民生政策落到实处。

会上,市政协主席李国忠通报了市政协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他指出,市政协将紧紧围绕市委七届二次全会部署,围绕区域协调发展建真言,围绕创新转型发展献良策,围绕增进民生幸福支实招,围绕促进文化繁荣多给力,围绕生态文明建设抓推进,奋力谱写“两聚一高”镇江篇章。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倪斌代表市政府通报了2017年政府重点工作安排,希望市政协对振兴实体经济、建设“精美镇江”、加快宁镇扬一体化、实施“263”专项行动、推进“百村万户”达新标等五个方面工作,开展深入调研、资政建言,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

副市长胡宗元、曹丽虹、孙晓南、詹立风,市政协副主席徐平、朱开宝、朱云峰、卢道富、施卫东、王冬生、张红娣,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市政协秘书长何培树等出席会议。(记者 林兰)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