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省委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夏锦文在镇江分会场收听收看

发布时间:2017-02-28 00:46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省委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省委书记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扎扎实实做好新一届省委巡视工作,为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实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炯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蒋卓庆主持会议。

市委书记夏锦文在镇江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利民在南京主会场参加会议。

李强在讲话时指出,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做好巡视工作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保持定力、强化定位,把巡视工作摆在全面从严治党更加突出的位置。要聚焦重点、强化覆盖,始终保持利剑高悬、震慑常在,着力深化政治巡视,推动巡视巡察监督全覆盖,创新巡视监督方式方法,强化巡视成果运用。要敢于担当、强化责任,切实加强对巡视工作的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制度建设,打造过硬队伍。

据悉,本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即将展开,9个巡视组将对10个县市区、2个机关部门、2个企业共14个单位开展巡视工作,对4个县市区开展“回头看”。

市有关方面主要负责同志在镇江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记者 胡建伟)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