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政府召开第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28 00:42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市长张叶飞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传达省“263”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审议《镇江市地方储备粮管理办法》等事项。

会议认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263”专项行动,将之摆在讲政治的高度,制定出台了一系列硬指标、硬任务、硬措施,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坚决打好这场攻坚战。就具体工作的开展,会议强调五个方面:一是认识再提高。开展“263”专项行动、还市民碧水蓝天,既是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也必将为镇江经济转型腾出空间。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二是任务再明确。由“263”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按照年度任务不低于总任务量30%的要求,制定下发2017年工作目标,做到可落地、可跟踪、可考核。三是措施再坚决。坚持以硬手段抓硬任务,对不符合环保要求的企业,该整改的整改,该关停的关停,确保专项行动干净彻底、不留尾巴。四是责任再落实。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对工作不力、未能按时完成任务的单位,严肃予以执纪问责。五是合力再增强。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合力抓好工作落实,努力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指出,做好粮油储备工作,对保障地方粮油供应安全、增强政府调控能力、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全市各承储企业要切实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各级粮食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的监管和指导,确保储备粮的质量和储存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镇江高新区创新区团山睿谷项目规划方案等事项。 (韦薇)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