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镇江高专门口“大坑”缘何迟迟不竣工?

发布时间:2017-02-27 16:24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日前,有网友在镇江论坛发帖反映,学府路镇江高专门口附近的“大坑”迟迟不竣工,行人和非机动车只能从狭窄的人行道通过,该路段高峰时段交通拥堵,让附近居民非常无奈。

    昨日(2月27日)下午,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如网友所说,围挡的施工场地占据了整个右侧的一段慢车道,许多自行车和电动车被迫骑上慢车道,在行人间穿插而过。施工场地中,几名施工人员正在一个约直径约7、8米的管坑中作业。

    “学校进出受到影响,附近还有幼儿园,高峰时段这里非常堵。”据高专一名保安介绍,为了安全,学校特意在门口放置了提示牌和倒车镜,另外,高峰时段,他们主动配合交警疏导交通。

    记者在现场的项目公告牌上看到,该项目为镇江市海绵城市建设项目——积水区改造工程(学府路易涝区达标工程),此工程是为缓解京口路部分路段、学府路部分路段及学府路与京口路交叉口的夏季暴雨积水问题。镇江市水业总公司是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为镇江市给排水工程公司。该工程工期为90天,竣工日期是在2017年1月29日。

    随后,记者采访了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王先生,王先生表示也很无奈,他说,因为当时工程在前期项目选址时就发生了变化,导致工期开始延后。春节期间,由于此处土质较硬,工人在挖掘过程中也耽误了时间。现在,施工人员执行两班倒24小时作业。另外,施工方还安排人员在高峰期间进行交通疏导。该负责人表示,整个工程预计将在3月底就能全部竣工,道路也将恢复通行。(张明 刘长韬)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黄跃巍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