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民生

电线怎样接才更专业……
市物管行业
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7-02-27 01:01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市住建局、市人社局和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市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江苏科技大学南校区举行,来自各辖市区多个物业管理公司的60多名参赛者分成两组分别参加了维修电工和物管员的比赛。

电线如何接?在传统印象中似乎是铜芯并在一起互相缠绕即可!然而在昨天的竞赛现场,物业电工们现场操作告诉你“这可能是错的!”在BV铜芯导线手工接线现场,只见参赛者将铜芯分叉成伞状,互相对插,并拢,让部分铜线沿线缠绕收口。一个个精细的电线接口令观赛者惊叹“电线居然要这样接?这才是专业!”。

此次竞赛理论和实操考核双合格且总分第一名的选手,经市人社局核准后,将被授予“镇江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理论、实操考核双合格且总分前三名的选手由市总工会授予镇江市“五一技术标兵”荣誉称号,并推荐参加江苏省物业管理行业电工职业或物业管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司马珂 陈生)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