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榜样力量,父母造就孩子未来
“家风、家训、家教” 报告会开讲

发布时间:2017-02-27 00:3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和前天,第二届“家风、家训、家教”报告会在市图书馆文心讲堂举行。活动为免费讲座,主题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传立家风、家训、家教——榜样力量,父母造就孩子未来”。

授课的专家绘声绘色地讲述了“孩子的教育需要父母共同承担”“孩子教育中耳濡目染、言传身教的重要性”“听的品质决定生命的品质”“爱的教育、国学教育、音乐教育等需要后天引导”“帮助孩子成长,要做到幼儿养性、童蒙养正、少年养志”等教育理念和实践方法。

来自我市多所小学和幼儿园孩子的家长认真听取了讲座,大家感到受益匪浅,对如何更好地做好家庭教育,配合学校教育和社会教育,促进孩子们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认知有了进一步提高。(栾继业)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