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夏锦文会见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
深入推进镇江恒大童世界项目

发布时间:2017-02-27 00:25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23日至24日,市委书记夏锦文率我市及句容有关方面负责同志,专程赴广东、海南考察推进项目建设。考察期间,夏锦文会见了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双方就深入推进镇江恒大童世界项目、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进行了务实洽谈。

23日下午,夏锦文一行飞抵广州,考察恒大集团总部。据了解,恒大集团的前身是1996年在广州注册成立的恒大地产公司,经过20年的飞速发展,恒大集团已完成多元化产业布局,形成地产、金融、健康、文化旅游四大板块,去年实现销售3700多亿元,总资产超过万亿,成为全球最大的房地产企业,并跻身世界500强。在恒大集团高管的陪同下,夏锦文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恒大展示中心,对恒大集团的发展战略、经营理念和企业党建、精准扶贫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夏锦文与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举行了会谈。夏锦文表示,恒大集团20年来的发展成就令人振奋,双方的合作前景令人期待。夏锦文向许家印简要介绍了镇江恒大童世界项目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并表示我市各级部门将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就项目建设涉及的一些具体问题,夏锦文当即要求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抓紧细化方案,全力协调解决,确保恒大童世界项目顺利开工。

许家印对夏锦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在镇江、句容地方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恒大童世界项目前期推进工作十分顺利,也大大增强了企业的投资信心。恒大集团将以一流的标准和理念,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全力打造全球规模最大、科技含量最高、全天候开放的主题公园。许家印表示将与我市方面一起努力,抓紧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同时在特色小镇建设等领域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

24日,夏锦文一行又赶赴海南儋州,实地考察了正在建设中的恒大海花岛项目。该项目规划总投资1600亿元,涵盖海洋世界、水上乐园、会展中心、影视基地等28种业态,目前首期建设工程正在紧张施工。夏锦文仔细了解了项目规划设计及施工进展情况,并要求在镇江恒大童世界项目规划建设中,既充分借鉴吸收其设计理念和成功经验,又因地制宜、彰显特色,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方面工作。

市委常委、秘书长郭建参加考察活动。(施 伟)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