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民防为民 共建共享
我市2017年“国际民防日”宣传周启动

发布时间:2017-02-27 00:22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今年3月1日是第45个“国际民防日”。昨天,我市在大市口广场举行2017年“国际民防日”宣传周开幕式。本周内,市民防局将牵头各部门开展民防专题图片巡展、民防助企惠企行动、防空林公益建设等活动。

为提高市民群众的防空防灾技能和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增强社会各界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今年我市将通过多形式宣传“国际民防日”。昨天下午,“国际民防日”宣传周启动仪式暨“节日展风采”广场文艺演出在大市口广场举行。活动现场展出了防空防灾知识普及、民防法律法规简介、民防建设发展成果等展板,主办方向市民发放民防宣传资料,并开展了有奖知识问答。

市民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宣传周活动,除广场宣传外,我市将在市民大厅举行民防专题图片巡展,赴开发企业、建设单位开展民防助企、惠企服务,在黄鹤山公园举办大型网友防空林公益建设活动。通过宣传周活动,不断增强市民安全防护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水平。(司马珂 刘坚)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