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区域

扬中大道兴隆大桥拆除新建
将于国庆节前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17-02-27 00:21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日前,备受扬中市民关注的扬中大道兴隆大桥实施封路,开始进行拆除新建。记者了解到,根据工程进度安排,计划国庆节前,兴隆大桥与两端接线公路(全长2.385公里)全面建成通车。

扬中大道兴隆大桥是原238省道上的一座重要桥梁,也是连接扬中上下洲道路的重要通道。该桥最先建造于上个世纪80年代,于1998年10月实施了改拓建,建成至今已运行近20年。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车流、人流、物流的逐年加大,现有的桥梁及道路已不能够适应社会所需,加之该桥与其两端接线公路坡度比较大,直接影响车辆驾驶人员的通行视线,为此也引发了一些交通事故。

记者了解到,此次新建的扬中大道兴隆大桥,由扬中市公路管理处负责建设,江苏常鑫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施工。新建的大桥桥宽41米,按一级公路兼顾城市道路设计,工程计划于3月中旬完成旧桥拆除,5月底前完成桩基工程(汛期前完成桩基进入保养和检测)。8月底前,完成桥梁主体工程,包括防水层、桥面铺装、沥青混凝土路面,9月中旬,完成桥梁附属工程,国庆节前,兴隆大桥与两端接线公路建成通车。(司小俊 林兰)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