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留守、流动儿童的金融安全普法小课堂

发布时间:2017-02-26 17:00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今日(2月26日)上午,来自黄山社区、李家山社区的15名外来娃齐聚宝塔街道青少年健康成长港湾参加由镇江市关爱青少年校外活动实验中心承接的镇江市司法局、普法办主办的2016年普法微公益项目“普法天使在行动”。

    此次“普法小课堂”法制宣传教育以金融知识的相关法律法规为主题,来自中国银行镇江分行的客户经理、内部培训师吴老师带来了金融知识法律小课堂。在吴老师生动、易懂的体验式教学过程中,每个孩子都牢记了“眼看、耳听、手摸” 的人民币防真伪六字口诀,面对违法犯罪现象借助警察叔叔的力量用法律捍卫自己的权利。

    小课堂结束后,孩子们纷纷化身小小志愿者,在江苏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社区广场,向过往的居民发放宣传单页、转述自己刚刚学会的金融法律知识,用实践行动巩固所学,得到了居民们的赞扬。(通讯员 王奂)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丹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