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镇江木兰会关爱未成年人服务中心启动仪式暨迎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7-02-26 16:43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今天(2月26日),由镇江木兰会承办的关爱未成年人服务中心启动仪式暨迎春联谊会在书香世家酒店举行。本次启动仪式由镇江市民政局、共青团市委、镇江市妇联、镇江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主办,金山网、12349便民服务平台、大爱镇江爱心联盟等协办。

    会上,12349便民服务中心为此次木兰妈妈关爱未成年人项目对接了八名世业镇实验小学的留守困境儿童,将和木兰妈妈们一起给这些困境儿童送去关爱和帮助。活动中,木兰妈妈们还跟孩子们一起同台演出,以丰富多彩的节目内容和积极向上的文化内涵,传递志愿精神,表达了木兰妈妈的绵绵爱心。

    木兰会会长余琼告诉记者“今年除了继续在读书提升素质,旗袍展示美丽等方面开展活动外,还将在去年的基础上围绕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开展系列活动,当好"木兰妈妈",用我们的爱为社会和谐作出努力,通过几年的努力,让"木兰妈妈"成为镇江的一张小名片。”(金山网记者 步晨)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丹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