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社会

骗子“一唱一和”市区卖假佛
警方希望知情市民提供线索

发布时间:2017-02-26 00:25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图为假玉佛  警方提供

金山网讯 两名男子冒充农民工在路边一唱一和,忽悠外地游客王女士以3000元的价格买下玉佛,买下鉴定后发现被骗,随后王女士报警求助,这是昨天早晨,发生在市区青云门路口附近的一幕。

王女士报警称,几天前到镇江来游玩,昨天早晨7时许,她在市区青云门路口附近散步时,发现有两名农民工模样的男子在路边卖玉佛,喜欢收藏玉器的王女士来了兴趣,停下脚步前往观看。

其中一个男子称,他和老乡一起在镇江郊区某工地打工,昨天晚上施工时在地下挖到一尊玉佛,说完就将带着泥巴的玉佛递给王女士看。

王女士看到两男子农民工打扮,衣服上沾满了泥巴,信以为真,就接过玉佛问多少钱。对方说要5000元,王女士提出2000元。一番讨价还价后,王女士同意以3000元现金买下了玉佛。

回到住处,王女士将玉佛给朋友看,还让朋友猜价格,朋友让其到玉器店内问问。岂料在问过两家玉器店老板后,得出的结论根本不是什么玉佛,就是普通的石雕,价值顶多200元。

王女士这才意识到上当了,便立刻和朋友前往寻找卖玉器的“农民工”,然而两人早就没有了踪影,遂到大市口派出所报警求助。

目前警方正根据王女士提供的线索积极开展侦破工作。警方通过镇江日报向广大知情市民征集相关线索,希望知情的市民尽快拨打报警电话与警方取得联系。(景泊 顾钰)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