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赵亚夫“把脉”访仙现代农业

发布时间:2017-02-26 00:17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日前,农业专家赵亚夫被丹阳访仙镇受邀为该镇发展现代农业“把脉”指导。

当天,赵亚夫来到丹阳访仙镇超力生态园的草莓种植大棚,针对草莓生长的情况,提出技术指导意见。访仙镇超力生态园负责人沈中泉一边听,一边记,并就草莓生长的相关问题一一咨询,赵亚夫现场“上课”,耐心讲解和解答。

访仙今年将深入推进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在农业生产中应用,充分发挥园区公共信息服务平台作用,探索推进“互联网+”农业发展模式,推动新特优农产品上线销售,打造区域农业品牌。以农业项目为抓手,引导工商资本加大投入;推动现有农企提档升级,加大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延伸农业产业链,放大现代农业项目带动农村人口增收富民功能。 (李欢 佘记其)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