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镇江市第二届春兰展暨江苏省十市春兰邀请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7-02-25 11:56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金鸡报春晓,春兰吐幽香。今天上午镇江市北固山风景区联合镇江市兰花协会,邀请江苏省十城市(南京、扬州、泰州、盐城、常州、镇江、丹阳、金坛、溧阳、宜兴)兰花协会,举行“幽香北固”‘2077中央公园杯’镇江市第二届春兰展开幕式。

    市兰花协会会长华寅生先生介绍,本次送展的精美兰花300余盆,品种达百余种,其中数十盆兰花曾在历次省、市兰花展中获金奖、银奖,有绿云、大龙胭脂、雪莲素、老月佩等很多名贵稀有品种,诚邀各界爱兰人士共聚北固山赏春兰、品春兰。

    北固山是英雄山、文化山,与兰花的品格相得益彰。选在北固山举行兰花展,就是要将北固山的精神文化与兰花的精神文化相互融合,大力弘扬北固山与兰花文化,让北固山弥漫兰花幽香,让兰花高洁的精神登上北固之巅。

    另据了解,本次春兰展展出时间为2月24日至3月4日,北固山公园的多景楼、北固楼内都有幽兰可赏,喜欢兰花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哦!(包建华)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黄跃巍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