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马路医生”学习两会精神 凝神聚力做好本职

发布时间:2017-02-24 18:03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2月20日,镇江市市政设施管理处党总支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召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省市两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省市两会精神上来,把精力聚焦到落实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结合工作实际真正让各项要求在日常工作中落地生根。

    学习中,与会党员对市委书记夏锦文在镇江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上强调的“完成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实现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提出的‘十个更大进展’,任务十分艰巨而繁重,迫切需要全市上下拧成一股绳、卯足一股劲,同心合力、和衷共济、扎实奋斗”“要让‘团结一致向前进’成为高度自觉”“把每一个镇江人的激情充分焕发出来,在高水平全面小康的征程上始终同心、同向、同行”等要求深有感触,纷纷结合各自实际展开讨论,认为这是市委对全市人民的总动员和期待,也是全市人民应该努力的方向。

    该处党总支书记李曦表示,2017年我们将围绕加强法治型、服务型先进党支部建设及两学一做活动的有关要求,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推动发展、服务居民、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坚强战斗堡垒;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将“马路医生”特色党建服务品牌做大做强。

    (佘天恒 李斌)

 

来源:金山网 作者:  责任编辑:杨磊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