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镇江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和春季开学前后出版物市场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7-02-24 09:01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为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和春季开学前后出版物市场监管工作,2月21—22日,镇江市在全市范围内统一开展了出版物市场集中整治行动。共检查出版物经营单位146家次,收缴盗版图书215本、非法报刊77份、非法音像制品1835张。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由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牵头实施,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邮政管理局、市文化行政综合执法支队、京口文体局、润州文体局等部门参加,对市区所有中小学周边的出版物市场进行了联合检查。在检查中重点对经营场所是否悬挂《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和《营业执照》,对教辅教材进行全面排查,并依法查缴侵权、盗版等非法出版物,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陈志忠)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兰友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