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整合信息资源 我市青商会企业招贤纳士

发布时间:2017-02-23 17:21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当前,正是招聘求职旺季。近日,来自于镇江市青商会的部分企业整合资源,共同发出“招贤令”,为求职者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参加此次招聘的有江苏蓝圈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通瑞环保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睿泰数字产业园等9家企业,信息发布以青商会为平台,为求职者节省了就业信息的选择时间。9家企业岗位需求范围广,学历要求不一,从会计到销售,从主管到保安都有涉及,求职者可进行多种选择。(金山网  吴丽娜)

    求职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p2Mi4UCfIIPwOg860vyhTQ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丹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