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夏锦文赴句容协调推进重大项目时强调
当好店小二  打好组合拳
以项目落地见效支撑发展稳中求进

发布时间:2017-02-22 01:46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项目是主支撑;落实“一切在于干”,核心是“一切围绕项目干”。昨天,市委书记夏锦文率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句容协调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强调要深入推进“暖企惠民”大走访,当好企业“店小二”,打好服务组合拳,推动项目加快落地见效,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夏锦文首先来到句容郭庄镇东恒产业园,主持召开协鑫集团产城一体化项目现场办公会,详细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与集团董事长朱共山深入交流。得知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00亿元,包括集中式能源数据控制系统、光伏智能制造5GW逆变器、绿色智慧云仓、低碳智慧小镇等六大配套项目,建成后年产值超过100亿元,夏锦文表示赞许。他说,协鑫产城一体化项目涵盖智慧能源、特色小镇等多个前沿领域,顺应多要素叠加、多业态融合的转型趋势,符合国家政策导向和我市产业发展方向,将对句容西南部发展起到重要引领作用。他要求市有关部门和句容市以说了算、定了干、干必成的信心决心,主动协调对接,强化服务保障,及时排忧解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建成;同时以该项目为龙头,调整优化周边产业规划,辐射带动区域整体升级,助推宁句一体化向更深层次拓展,加快形成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发展格局。

备受瞩目的镇江恒大童世界项目一期总投资高达300亿元,自去年底签约以来前期工作进展顺利。夏锦文主持召开恒大童世界项目推进工作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听取句容市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和项目方关于项目规划的介绍,市发改委、国土局、交通运输局、旅游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就项目有关工作作了集中交流。夏锦文肯定恒大童世界项目正式签约两个月来取得的成效,并就项目审批申报、供电、供地等事项作了现场交办。他说,恒大童世界项目单体投资量大、社会关注度高,既要着眼长远完善顶层设计,又要紧抓当前完成阶段目标。他希望项目方和句容市按照打造世界级主题公园的定位,贯穿以游客为中心的理念,从规模、档次、内涵等方面着眼,进一步优化整体布局、注重品质提升、抓好细节设计,全面增强项目建设的计划性和系统性。围绕3月底项目正式开工的目标,夏锦文要求有关方面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倒排时间工序,精细协调推进,以“店小二”精神服务保障项目,确保按计划开工建设。他表示,相信政企双方精诚携手、通力合作,恒大童世界项目一定能成为镇江全域旅游的样板项目、标志项目。

调研推进活动中,夏锦文还参观了协鑫产城一体化项目和中友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生产工艺及设备情况,要求有关方面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产。

市委常委、秘书长郭建参加调研推进。(记者 胡建伟)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