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民生

满足居民多种需求 社区开展党员冬训

发布时间:2017-02-22 01:42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剪莲花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花瓣千万不能剪断了。”昨天下午,金山街道银山门社区党员志愿者正在教授社区居民及孩子们剪纸,这是社区开展党员“冬训”中的一个场景。为期5天的“冬训”活动受到广大居民的欢迎。

据了解,本次“冬训”内容丰富,为了防止老城区发生火灾,社区特意邀请部分党员和居民来参加消防讲座,老党员们现场书写了“老城区禁放烟花爆竹”和法治标语,穆源民族学校的学生们还将标语贴到辖区的每一条巷道中,提醒居民注意消防安全。

党员志愿者还结合社区道德讲堂,向居民们宣传全国三八红旗手金怡同志的先进事迹。(邱君 沈湘伟)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