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民生

今年市区实施31个棚户区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2017-02-22 01:20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今年市区将实施31个棚户区(危旧房)改造项目,涉及8862户、117.8万平方米,其中,改造力度最大的在润州区,涉及改造户数近5000户,面积近70万平方米。

市民关注的太古山片区旧城改造项目1号地块(二期)、太古山片区旧城改造项目1号地块(三期)、和平路西片区(民主街片区改造)、金山西区南地块太平圩改造项目、官塘城中村、铁瓮城西门片区等都在计划之内。

为落实市政府棚户区(危旧房)改造应“双修”的理念。在修缮房屋的同时,我市还将对历史文化街区和老城区,重点做好城市修补,立足有机更新,将棚户区改造与强化城市特色、推动城市发展紧密结合。(司马珂 陈生)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