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张叶飞在新一届政府首次市长办公会上强调
切实做到“六个强化”

发布时间:2017-02-21 00:45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市长张叶飞主持召开新一届政府第一次市长办公会并讲话,明确市政府领导分工,研究制定市政府相关会议制度。

就新一届政府班子运转,张叶飞强调要切实做到“六个强化”:一是强化目标意识,工作做到高点定位、高效完成。班子各位成员要以“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寐”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抓好市人代会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确保年底交好账。工作的站位要高、定位要高,多从苏南、全省乃至全国的角度想问题、干事情,工作不能安于现状、安于一般。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各负其责。班子各位成员都要切实担起责任,按照分工、各司其职、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三是强化效率意识,做到高效运作、高效推进。把班子的精气神体现在工作上,提高决策效率,上会决策讨论事项会前一定要深入研究,提供成熟方案;要提高执行效率,对群众和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第一诉求必须在第一时间回应和加以解决,坚决防止出现群众心声、基层诉求“石沉大海”的情况。四是强化创新意识,做到不甘平庸、勇创一流。坚持问题导向,下苦功夫钻研问题,花大力气创出特色,带着激情干事业,力求各项工作亮点纷呈。五是强化团结意识,做到相互协作,增强合力。班子成员之间要坦诚相见,保持心齐、气顺、劲足;要坚持分工不分家,多协作、多补台,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六是强化廉洁意识,做到规范从政、廉洁自律。班子成员要保持良好心态,感恩组织的培养和人民的信任,把为党和人民工作作为一项神圣使命,严格执行制度,相互关心提醒,切实把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张叶飞最后表示,作为新一届市政府班子的“班长”,自己一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率先垂范、身先士卒,做到全身心投入镇江的建设发展,谋划全局,抓好关键,全力支持班子成员的工作,大家齐心协力,做好政府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回报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倪斌,副市长胡宗元、曹丽虹、孙晓南、詹立风、陈金观,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参加会议。(郑办 吴悠)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