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共收到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85件共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等165件

发布时间:2017-02-16 01:31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截止时间为前天22时。昨天上午,大会秘书长会议研究讨论了议案和建议的处理意见。

会议由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秘书长凌苏主持。

记者了解到,本次大会秘书处共收到市人大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85件。其中:属于发展改革、工业和交通、住房和城乡建设、环保和旅游方面的40件;财税金融方面的12件;农业农村工作、水利、国土资源和扶贫方面的7件;教育、科技、文化、卫生和体育方面的12件;民主法治、公安、民政和社保方面的12件;党群及其他方面的2件。

此外,大会至昨天15时,还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165件。(记者 胡建伟 林兰)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举行的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讨论通过了议案处理意见报告。记者获悉,大会确定了议案1件(6件并案),为:郭琰等23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全面推进制造强市战略,全力振兴实体经济的议案”、朱爱萍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大扶持实体经济力度,提振税源经济的议案”,王仁俊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大力发展实体经济,促进经济健康持续发展的议案”,朱立荣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大对中小企业金融扶持力度的议案”,韩同军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保护和扶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议案”、吴国杰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认真落实‘263’专项行动,积极推进‘减化’工作的议案”。

此外,大会还确定了重要建议5件(10件并案),内容包括:宁镇扬一体化方面、生活垃圾方面、养老方面、教科文卫方面、农业方面。(记者 林兰 胡建伟)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