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民生

跑团爱心奔跑帮助社区困境儿童和空巢老人

发布时间:2017-02-15 01:52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11日上午8点,在体育会展中心的室外足球场上,50多位市民迎着朝阳奋力奔跑。他们是咕咚镇江跑团的成员,这次的奔跑除了日常的健身,也是一场爱心公益活动,只为帮助社区的困境儿童和空巢老人募集善款。

“我们这是一次爱心奔跑接力活动,从今天早上8点到明天上午8点,我们进行奔跑的接力,每加入一位奔跑者,就会为我们社区慈善工作站增加50元的善款。”跑团团长王恺来介绍,这是一群热爱跑步的市民组成的团队,其中很多团员都有做公益的行动和想法,在与同样关注公益的江苏阳光农贷联系上以后,双方一拍即合,决定进行一场“爱心义跑”活动,凡参加义跑的人员,将由阳光农贷买单,为大市口街道华润社区慈善工作站捐款50元,用于社区公益事业。

华润新村社区书记杨赟说,社区也非常感谢这样的爱心团队对社区困难群众的关心,此次募集到的善款也将全部用于帮助社区的自闭症儿童和空巢老人。(巫悦萌)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