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夏锦文参加丹徒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干出新业绩  实现新突破
    乘势而上再创发展黄金期

发布时间:2017-02-15 01:06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夏锦文来到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丹徒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牢牢把握“两聚一高”大格局,因地制宜、找准路径,一着不让、抢抓机遇,同心合力、真抓实干,奋力实现重点领域新突破,牢牢保持各项工作好势头,再创一个发展黄金期。

丹徒代表团的代表们发言踊跃、气氛热烈。陈琳、张映桥、江达贤、何章翔、朱立荣、张玉宏等代表相继围绕报告谈体会、说感受,一致认为报告贯彻中央决策和省、市委部署坚决有力,充分体现了政府工作抓落实的特点,符合镇江实际,顺应群众期盼,并围绕做大做强支柱产业、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强化“店小二 ”式服务等提出意见建议。夏锦文对每位代表的发言听得认真、记得仔细,不时插话就一些具体问题同大家深入交流。

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夏锦文说,政府工作报告贯穿了鲜明的问题意识、强烈的责任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他肯定丹徒发展势头好,全区上下干事创业的劲头足,在许多方面有新突破、新亮点,充分印证了“实现新发展、一切在于干”。他希望丹徒干部群众在新的一年里乘势而上、加倍努力,勠力同心、扎实奋斗,干出精气神,干出新气象,干出稳中求进的新业绩。

夏锦文指出,要以高校园区建设为抓手,在改革创新上求突破。深度研究、充分利用镇江高校园区这个厚实的创新“家底”,让大学城真正成为科技之城、创业之城、产业高地;吃透用好省、市科技政策,发挥“长山计划”效应,全力把“长山智谷”抓出实效;谋划推进重点改革,不断往深处推、朝实处做,向改革要“红利”。要以茅山老区扶贫开发为抓手,在加快富民上求突破。深入贯彻实施省富民意见“33条”,结合实际、精准“滴灌”,因地制宜贯彻落实今年中央一号文件,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创新实践、创造特色,千方百计让百姓的口袋鼓起来。

夏锦文强调,要以北汽基地和恒顺醋业为抓手,在产城融合上求突破。加速对接镇江城市中心南拓,拓展延伸产业链条,加快发展枢纽经济、道口经济,促进城市干道、景观节点、基础配套等提档升级,形成以产促城、以城兴产的良性格局。要以全域旅游为抓手,在生态建设上求突破。放大丹徒区域形态独特、生态环境优美的优势,进一步宣传“好山好水好故事”;深入实施“263”专项行动,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的生态福祉;打好生态体验牌,做好生态经济的文章,由点及线成面,将“生态丹徒”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为全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作出贡献。

市领导张庆生、倪斌、郭建、张洪水、陈金观参加审议。

(记者 胡建伟 林兰)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