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夏锦文张叶飞等看望市八届人大代表
凝聚共识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
汇聚力量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

发布时间:2017-02-15 01:06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夏锦文、代市长张叶飞等市领导,来到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讨论点看望与会代表。夏锦文勉励全体代表不负人民重托,认真履行职责,广泛凝聚共识,充分汇聚力量,圆满完成大会各项既定任务,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作出更大贡献。

夏锦文、张叶飞一行先后来到大会8个代表团的驻地和审议讨论会场,与代表们亲切握手、致以问候,感谢他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优良的精神面貌履职尽责,讲政治、守纪律,顾大局、负责任,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真知灼见作出了重要贡献。夏锦文说,过去的一年,镇江积极应对各种压力与挑战,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这与各位人大代表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密不可分。本次人民代表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希望代表们以强烈的责任意识,认真审议好《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报告,把会议开成民主、团结、奋进、胜利的大会。

夏锦文强调,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一切在于干。希望全体人大代表继承弘扬优良传统,依法履行神圣职责,带头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大会精神,把全市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实干实绩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助力镇江发展迈上新台阶。

在各讨论会场,代表们热烈欢迎市领导的到来,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严格遵守会风会纪,集中精力完成各项议程,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向全市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市领导张庆生、倪斌、李健、张洪水、王萍、凌苏、王常生、胡宗元、曹丽虹、孙晓南、詹立风、陈金观参加活动。(梁和峰)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