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14 02:24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锦文主持会议。

张庆生、张洪水、陈苏、王萍、鄂金书、凌苏、任振棣、丁羽如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以及大会议程。

本次大会议程共有八项:听取和审议镇江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镇江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审查镇江市2016年财政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总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镇江市2016年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市本级财政预算的报告;听取和审议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镇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审议通过镇江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戴慧  孙霞  崔骏)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