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张叶飞在参加丹阳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夯实产业基础  提升开放水平  增强发展自信

发布时间:2017-02-14 01:55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叶飞参加丹阳代表团审议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叶飞到丹阳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听取大家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陈可可、黄春年、朱小坤、张叶宏、殷国兴等代表相继发言。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客观务实,直面问题毫不回避,规划未来目标明确,对新一年工作的谋划,特别是改善民生的举措非常实在、细致,听了之后令人振奋,充分激发了大家“镇江能行”的强烈发展自信。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张叶飞首先对代表们认真审议报告、对政府工作提出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张叶飞说,镇江“有山有水有故事”,是苏南板块的重要一员,省委、省政府对镇江的发展十分关注。全市上下必须坚决落实市委“一切在于干”的要求,齐心协力发展好镇江、交出好答卷。

张叶飞指出,丹阳在全市体量大、分量重,希望丹阳着力夯实产业基础,提升开放水平,增强发展自信,在镇江继续领跑,在苏南争先进位。

就丹阳如何做好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张叶飞指出,要夯实产业基础,围绕龙头企业、产业集群抓好招引、培育、扶持,推动高端产业由点扩面、变点成链。在全球化、国际化大背景下,丹阳要进一步提升开放度,在要素集聚上内外兼修,以更广阔的胸襟融入国际市场,参与国际竞争,充分吸纳国内外各种资源为我所用、加快发展。

张叶飞强调,丹阳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要切实放大文化优势,转化为发展动力。要大力弘扬丹阳创业创新精神和崇商重商文化,大力传承诚信文化基因,大力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和社会风气,推动丹阳在转型出关和爬坡过坎过程中,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市领导黄利民、王常生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茅仲华参加审议。

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出席会议。(记者 吴悠)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