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勠力同心加油干! 分组讨论政协委员畅所欲言

发布时间:2017-02-13 02:51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围绕市委书记夏锦文的讲话、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报告,出席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一致认为夏书记讲话高屋建瓴,振奋人心,纷纷表示一定要勠力同心,凝聚智慧和力量,在高水平全面小康的征程上始终同心、同向、同行,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

“夏书记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李国忠委员在小组讨论时概括道。他说,夏书记总结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有亮点有特色,让人振奋。对政协工作用“政治协商有方、民主监督有力、参政议政有为”予以充分肯定,鼓舞鞭策广大政协委员做得更好,开创新局面。

周大平委员总结说,去年夏书记提出“实现新发展,一切在于干”,今年更进一步提出勠力同心谱写“两聚一高”新篇章,希望我们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同心协力,建设新镇江。

周文娟委员表示,夏书记讲话中留下印象最深的一个词是“勠力同心”。“勠力同心”出自《左传》,齐心合力的意思。“我想夏书记在充分肯定七届政协成绩的基础上,提出勠力同心干事,这既是对政协未来工作的要求,也是对我们每一个政协委员的要求”。

宗加伟委员感叹道,夏书记在充分肯定七届政协工作的时候,感觉其中有很多工作都有参与的脚印,这让他非常有成就感。在新一轮发展中,对于如何弯道超车,夏书记也提出了很多要求。按照这个要求,政协委员会充分发挥作用,为镇江“两聚一高”的发展作出新贡献。(王露 王小月 沈春来)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