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本次政协会提案统计截止时间为14日下午2点

发布时间:2017-02-12 01:22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晚上7点半,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会议确定大会期间提案统计截止时间为2月14日下午两点,在此之前审查立案的提案列入会议提案统计,逾期的作为平时提案统计。

会议研究了大会期间的提案工作,讨论通过了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提案工作方案。为便于统计和整理,提案审查委员会将提案按内容分为7大类:工农业、科技类,财贸类,城市建设类,教卫文体类,政治法律、劳动人事类,政协、统战类,其他类。

记者了解到,截至昨天晚上7点,提案委员会已经收到委员提案近百件。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朱开宝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朱婕 司马珂 孙晨飞)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