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举行各讨论组召集人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12 01:15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于今天上午开幕。昨天下午,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举行各讨论组召集人会议,市政协主席李国忠出席会议,并就如何开好八届一次会议进行动员部署。省委换届指导督导联合工作组组长陶培荣参加会议。

李国忠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努力把会议开成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这次政协全会,还是五年一次的换届大会,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聚力创新、聚焦富民,为奋力谱写生态领先、特色发展新篇章建有据之言、献务实之策。

李国忠要求,要切实履行职责,努力把会议开成一次求真务实的大会。广大政协委员特别是各讨论组召集人,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强化政协意识、委员意识,认真履行职责,为实现发展大局资政建言,为推动民生改善献计出力,为促进社会和谐汇聚力量,确保参政议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李国忠还要求,要充分发扬民主,努力把会议开成一次团结鼓劲的大会。要坚持平等协商、民主议事,营造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宽松和谐的良好氛围;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坚持从大局出发、以大局为重,站在全局高度协商议事,更多关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全面深化改革中的难点问题和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更好地体现发展导向、人民意愿,发出政协好声音,传播政协正能量。

李国忠强调,要营造良好会风,严肃换届组织纪律,做到知边界、明底线、懂规矩、守纪律,努力把会议开成一次风清气正的大会。

市政协副主席宦祥宝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宋余庆、卢章平、徐平、王荣正、朱开宝、朱云峰、卢道富,秘书长蒋勃,党组成员何培树出席会议。(记者 朱婕 司马珂 孙晨飞)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