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先后举行预备会议和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12 01:14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会议由市七届政协主席李国忠主持。省委换届指导督导联合工作组组长陶培荣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通过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通过大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市七届政协党组副书记曹当凌,副主席宋余庆、卢章平、宦祥宝、徐平、王荣正、朱开宝、朱云峰、卢道富,秘书长蒋勃,党组成员何培树在主席台就座。(记者 朱婕 司马珂 孙晨飞)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5点半,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举行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市政协八届一次大会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李国忠主持会议。省委换届指导督导联合工作组组长陶培荣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健宣布中共镇江市委关于成立大会临时党组的决定。

会议通过了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名单,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各讨论组正、副组长名单。

主席团常务主席曹当凌、宋余庆、卢章平、宦祥宝、徐平、王荣正、朱开宝、朱云峰、卢道富出席会议。 (记者 朱婕 司马珂 孙晨飞)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