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委员和党员列席人员会议
夏锦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7-02-12 01:12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中共党员委员和党员列席人员会议召开,推动与会党员同志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履行委员职责和党员义务。市委书记夏锦文就开好会议、做好换届工作作部署。

夏锦文指出,党员委员和列席会议的党员同志首先要切实提高认识,夯实思想基础,充分认识这次会议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上的重大意义,更加广泛地团结社会各界人士,为顺利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奋力谱写“两聚一高”镇江篇章、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凝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充分认识这次会议在推动民主政治建设上的重大意义,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强化政协组织建设,推动民主政治建设不断取得新发展;充分认识这次会议对党员委员提出的更高要求,牢固确立党的执政意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民主法制意识,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和谐、民主胜利的大会。

夏锦文强调,每个党员同志都要严守党的纪律,贯彻党的意图,始终与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整个选举工作圆满成功;充分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性,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遵守换届纪律要求,维护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认真细致地做好宣传贯彻工作,确保大会健康有序进行。

夏锦文要求,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紧紧围绕实现“两聚一高”发展目标,立足全局、着眼全域,为镇江多谋发展大计、多出务实之策;更多地集中反映民意、更好地主动呼应民意,有针对性地协调解决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的民生实事,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促进社会和谐;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凝聚人心,集聚智慧,把民主协商的精神贯穿会议始终,充分尊重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民主权利,共商大事,共谋发展。

市政协主席李国忠,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健在主席台就座。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曹当凌,副主席王荣正、朱开宝、朱云峰,秘书长蒋勃,党组成员何培树,市政协老领导周大平、郭礼荣、赵腊根、宋敬伟参加会议。(记者 孙晨飞 朱婕 司马珂)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