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夏锦文会见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行长

发布时间:2017-02-11 01:02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夏锦文会见了来访的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陆金根一行,双方互致新春问候,就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

夏锦文对陆金根一行来镇表示欢迎,对中信银行给予镇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去年签订低碳产业基金合作项目的基础上,今年积极推进项目落实、取得成效。省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推动宁镇扬一体化取得实质性进展”,夏锦文表示,镇江将积极抢抓这一战略机遇,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上寻求新突破,希望中信银行继续加强与镇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陆金根感谢镇江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信银行镇江分行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镇江是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业务的重点发展地,将全力以赴推进低碳产业基金合作项目落地做实,主动融入“强富美高”新镇江建设,为镇江实现“两聚一高”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郭建,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胡冰参加会见。(记者 胡建伟)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