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民生

社会爱心团队送关怀 社区孤老开心过元宵

发布时间:2017-02-10 01:46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金山街道西津古渡社区举办了一起特别的“爱在元宵 情暖西津”元宵节庆祝活动,来自市级机关工委的党员志愿者、社区“爱心驿站”志愿者为社区孤寡空巢老人们送来了节日关爱,不仅向每位老人送上慰问品,还现场包汤圆、猜灯谜,分享爱心故事等,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佳节。

记者注意到,社区会议室里挂满了灯谜,许多灯谜都与元宵节的民俗有关,引起了广大参与者的兴趣,许多老人也兴致勃勃地来猜谜。西津古渡社区党总支书记史梅玲告诉记者,元宵佳节意味着团团圆圆,但社区里有许多孤寡空巢老人,由于种种原因,只能孤零零地过节,市级机关工委的党员志愿者们了解到情况后,纷纷献出爱心,决定提前为老人们过节。

活动现场,社区“爱心驿站”的党员志愿者丁庆安还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他参与景区志愿服务的爱心故事。(沈湘伟)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