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民生

东桃社区举办“诗词大赛”

发布时间:2017-02-10 01:18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为了丰富居民的文娱生活,营造新春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在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昨天,东桃社区组织居民开展了“迎新春,闹元宵”主题活动。

活动既有猜灯谜、成语接龙等传统项目,更有诗词比拼等热门趣味项目,居民们积极抢答,踊跃参与,上演了一番番精彩的对答,活动室内的欢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东桃社区负责人表示,此次元宵节主题活动有创新举措,受当前广受群众欢迎的《中国诗词大会》节目启发,社区也举行一次自己的诗词比拼大赛,活动既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也是贯彻落实上级部门进一步做好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建设的要求与号召。(邵国燕 栾继业)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