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代表团举行代表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10 00:5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9日下午,镇江代表团举行代表小组会议。省人大代表、市领导夏锦文、张叶飞、张庆生、李健、秦海涛、裔玉乾、王荣正参加会议。

会议继续酝酿了候选人建议名单和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建议名单,审议了关于江苏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江苏省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江苏省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7年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记者 胡建伟)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