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代表团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
宣布正式候选人名单

发布时间:2017-02-10 00:58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9日下午,镇江代表团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省人大代表、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炯出席会议。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锦文主持会议。

会议宣布了正式候选人名单和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

夏锦文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几天来,镇江代表团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意识依法履职,充分展现了镇江代表团各位代表胸怀全局、践行法治、担当作为的优良风貌。具体体现在履职非常好,按照会议议程、日程安排和大会的要求,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和有关草案,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会风非常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始至终严守政治纪律,严肃会风会纪,严格廉洁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省委保持高度一致,展现了镇江代表团过硬的政治素质、规矩意识、作风形象;成果非常多,代表团先后提出3件议案和29件建议,许多议案和建议富有建设性,为全省推动“两聚一高”新实践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夏锦文希望代表们牢牢保持、共同维护这一良好局面,依法行使好自己的权力,更加广泛地深入基层一线,更加积极地开展调查研究,更加有效地履行代表职责,提出更多有利于聚力创新、聚焦富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议案建议,努力实现本届代表履职历程的圆满收官。

省人大代表、市领导张叶飞、张庆生、李健、秦海涛、裔玉乾、王荣正参加会议。(记者 胡建伟)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