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民生

私家车右转速度过快 撞烂了护栏再碰公交

发布时间:2017-02-09 01:16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早晨6时15分许,一辆轿车在山门口街右转时突然失控,猛烈撞击中山东路山门口附近的中央护栏,并与对向车道在路口等信号的一辆公交车发生轻微撞击。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警方向记者介绍,当天早晨6时18分,京口交警大队接到110指令称:市区中山东路山门口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要求出警处置。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南通号牌的丰田私家轿车,猛烈撞击了中山东路山门口街附近的中央护栏,并与左侧车道停在路口等信号的一辆公交车发生轻微碰撞。此外,丰田车的前保险杠被撞飞击中后方缓行的一辆红色轿车。

民警立即对丰田车驾驶人王某进行现场酒精测试,排除酒驾嫌疑。民警初步询问得知,持C1驾照并有6年驾龄的王某(男,29岁)驾驶丰田车从山门口出来,右转上中山东路,由于车速快,车辆失控,撞击中央护栏,将3段护栏撞烂,并撞到对向车道由东向西行驶正在路口等信号的公交车侧面。

该事故造成丰田轿车头部受损严重,内置的6个气囊全部打开,公交车和红色轿车轻微受损,3段护栏报废。经初步评估,事故的直接损失约8万元,庆幸的是,没有人员受伤。

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钟瑞良 张兆勇)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