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民生

雨雪低温来袭 注意防寒保暖

发布时间:2017-02-08 00:43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立春后,我市的气温丝毫没有升温的意思。根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今天我市将迎来雨雪天气,一股冷空气正在赶来,而且实力还比较强劲,受其影响,本周后期我市的最低气温降至冰点,提醒大家注意保暖。

昨天开始,天空云量逐渐增多,气温比较低迷,最高气温8℃。今天将出现一次短暂的雨雪过程,降水一过晴天会回归,但是气温一路急转而下,平均气温将普遍下降4℃-8℃,最低气温将跌至-1℃到-2℃。到了周五,最低气温还将一跌再跌,降到-2℃到-3℃,棉衣羽绒服要穿上身,保暖工作是重头戏。

中央气象台提醒,虽然入冬以来,我国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明显,但此次冷空气的威力仍不可小觑,尤其是江南、华南一带由于近期气温较高,需特别警惕气温突降而引起的感冒、心血管疾病。(记者 杨佩佩)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