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张叶飞赴丹阳丹徒大走访时要求
    用真心 查实情 解难题

发布时间:2017-02-04 03:42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叶飞率有关方面负责同志赴丹阳市和丹徒区开展“暖企惠民大走访”活动。他要求两地基层干部用真心、察实情、解难题,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集中力量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良好开局。

蒙蒙细雨中,张叶飞首先查看了丹阳鱼跃公司医用呼吸机械产品的新园区工地。企业负责人介绍,园区计划今年年底土建完工,2018年春节后试生产。张叶飞表示,像这样的本土民营企业,党委、政府要下大力气帮扶好。生命科学产业、医用器械制造都是前景很好的产业和项目,发展得充分、到位,能起到“稳定器”的作用。

鸡年上班第一天,大亚科技集团人造板材车间里机声轰隆。张叶飞仔细观摩了各个生产流程,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了木材的来源、环保等级、市场分布等情况。他还来到车间中央控制室,和值班的工作人员一一握手,送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勉励企业勇于开拓更广泛的市场,促进木材资源循环利用。

“虽然天天都喝茶,今天是头一回来了解茶叶的生产、销售。”一进丹徒区荣炳胜利茶叶专业合作社,张叶飞便和负责人王雪兵亲切交谈起来。“一天能采几斤茶”“怎么和采茶工人核算工资”“怎么增加茶叶的附加值”张叶飞问得仔细,王雪兵答得爽快。张叶飞指出,合作社要起好带领农民致富的带头作用,主要负责人是关键。他寄语王雪兵“农民说你好,就是真的好”。

天色将晚,张叶飞一行走进了丹徒区荣炳盐资源区农民刘正青家中。看到老刘家环境整洁,窗明几净,张叶飞称赞老刘家新年充满新气象。入座后,张叶飞和刘正青聊起了家常。家里几口人、都在哪里工作、一年收入多少、开销多少……刘正青面对市长没有一丝紧张,逐一回答了张叶飞的提问。“目前最希望村里给解决的问题是啥?”老刘脱口而出:“修路。”丹徒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说,区政府已将农村道理出新改造列入规划,让村民出行、会车不再困难。张叶飞表示充分肯定,要求把这一民生实事办好,办得让村民满意。

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参加活动。(记者 吴悠)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