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我新闻

春节七天乐文艺演出在平昌开演

发布时间:2017-02-03 09:41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2月1日是大年初五,全省最大的拆迁农民安置小区--新区平昌中心社区花团锦簇,洋溢着浓浓的新春佳节喜庆景象。

    当天下午,由新区社会发展局、丁岗镇政府、平昌中心社区管委会主办、新茂苑社区协办的《欢乐东乡、宜享新区、共创宜居春节七天乐》第五场演出在新茂社区激情开演,吸引了近千名平昌新城各小区的新市民前来观看。演出在《开门红》、《好运来》、《好日子》等欢快的乐曲声中拉开序幕,七彩虹舞蹈队、夕阳红演出队、康乐健身队等平昌新城的居民文艺宣传队,精心准备了20多个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分别在节日期间,先后在丁岗板块各社区演出;《张灯结彩》、《欢乐中国年》、戏曲等节目,唱响了新市民对平昌宜居新家园的热爱之情,以及对更加美好明天幸福生活的憧憬与向往。(市民记者 翟天云)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