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夏锦文看望慰问市主要媒体新闻工作者,勉励<BR>把更多“好声音”“正能量”传递到群众心坎里

发布时间:2017-01-27 00:24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24日下午,市委书记夏锦文来到镇江报业传媒集团和镇江文广集团,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新闻工作者,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他勉励全市新闻工作者积极应对现代传播格局的深刻变化,坚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不动摇,围绕“两聚一高”新征程,满怀激情地到基层去,到发展一线去,到群众身边去,把党委政府的声音传递好,把干部群众的实践反映好,不断改革创新,更好服务大局,为镇江改革发展营造舆论好环境、汇聚强大正能量。

“这里我来了多次。”踏入镇江报业传媒集团,夏锦文和当班的记者编辑们一一握手,向大家拜年。他充满感情地说,“一年忙到头,最大的欣慰是大家的事业都有所成。每个人、每个单位的‘小事业’忙好了、有长进,镇江的‘大事业’就会红红火火”。夏锦文首先走进事业“大有长进”的金山网,得知去年以来网站在无人机航拍、自媒体、客户端等方面发展迅速、影响力不断提升,他十分高兴;看到金山网工作人员都是“80后”“90后”,他鼓励大家时刻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与锐气,用精彩创意创造出更多更好的新闻产品,“牢牢抓住年轻人的心”,抢占网络舆论阵地的制高点。

镇江日报成功改版,全省首创的《法治周刊》已顺利出版四期,受到读者欢迎和好评。夏锦文肯定镇江日报在传递党委政府声音、营造主流舆论场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要求继续保持政治性、敏锐度和引导力,深入基层、聚焦群众,努力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更好发挥党报的深度优势和权威作用。京江晚报拥有社会活动、分类周刊等品牌,“爱心年夜饭”和“书香礼包”活动也坚持多年、影响广泛。夏锦文要求晚报既要坚持“党媒姓党”这一“本色”,坚定不移地弘扬主旋律;也要坚持“都市报纸”这一特色,把更多版面留给普通群众,使京江晚报成为镇江市民茶余饭后离不开的一道“文化茶点”。

在文广集团播控中心,夏锦文与正在北汽镇江公司、江滨新村第一社区及市交管中心采访的一线记者视频连线,祝愿北汽公司在新的一年有更大作为,向全市记者传递祝福和慰问。走进民生频道,夏锦文被扑面而来的用红色锦旗、喜报、围巾营造的喜庆氛围所感染,对民生频道在“聚焦民生、服务民生、温暖民生”上发挥的作用给予肯定,鼓励民生频道进一步报道镇江城市的点滴变化、市民群众的凡人义举,更好体现民生温度和城市温情。来到新闻频道,夏锦文与新闻主播们亲切交流,勉励他们苦练内功、提高本领,以更好的表达、更新的形式,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唱响“镇江能行”的主旋律。

得益于汽车数量的快速增长,电台事业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夏锦文来到拥有6个频率的镇江广播电台慰问,对电台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鼓励大家充分利用“窗口期”,精准把握受众需求,进一步丰富节目内容,把电台办成为群众爱戴的“强势媒体”。夏锦文还详细了解了“行风热线”节目运作流程,观看了文广集团汇报片,为文广集团大胆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点赞”。

市领导童国祥、郭建、曹丽虹参加慰问活动。(记者 王鹏程)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