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张叶飞检查长江金山灯会和除夕金山进香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27 00:17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叶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金观等一行,检查了长江金山灯会和除夕金山进香的旅游安全工作。

今年春节期间,我市举办第二届长江金山灯会。夜晚华灯初上,西津渡历史文化街区内的各式灯彩和金山湖的花船,将为游客和市民新春出游增添欢乐和祥和。张叶飞、陈金观一行从玉山码头、蒜山游园到西津音乐厅沿线,一路检查了灯组布置、安全通道等情况,检查了消防安全设备。赴灯会安保指挥部,详细了解消防安全疏散预案、防暴恐安全应急预案、防踩踏安全预案等情况,检查了西津渡景区游园灯会安保工作。在金山景区,张叶飞、陈金观一行现场检查了除夕金山进香的消防安全工作。

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陪同检查。(叶明旻)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