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夏锦文视察312国道镇江城区改线段试通车,要求
打造名副其实的城市“金外环”

发布时间:2017-01-26 01:3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备受关注的312国道镇江城区改线段试通车。市委书记夏锦文到现场视察,向工程建设者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要求相关部门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拿出连续作战的激情干劲,更高标准完善基础配套、提升通行质量、强化环境整治,加快打造名副其实的城市“金外环”。

312国道镇江城区改线段是我市“一环三射”快速路网重要组成部分,全长23公里,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结合城市快速路标准建设。项目的建成,使主城区南扩220多平方公里,对于拉开城市框架、完善城市功能、加速融入宁镇扬一体化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在项目现场,夏锦文详细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汇报,车行视察了道路沿线环境整治情况,对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道路呈现的崭新面貌给予肯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工程建设者以及支持工程建设的相关部门和周边群众表示感谢。他指出,312国道镇江城区改线段工程不仅有助于完善全省交通路网、促进东西跨域融合,更是我市推进交通扩容、优化框架布局、提升城市形象的标志性工程。他要求相关单位再接再厉、乘势而进,按照“精美镇江”目标定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后续配套建设,加强沿线环境整治,不断提升道路的安全性通达性,树立城市建设的新标杆,建成代表城市品质的“生态路”“景观路”“形象路”,打造让南来北往司机乘客真心点赞的镇江“金外环”。

副市长王常生陪同视察。(记者 朱婕)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